close

約了很久的泡溫泉終於成行,一下班就迫不及待的收拾奔向公車站,今天實在迷糊,錢包的現金僅剩10元,幸好Y大方讓我賒帳,幫我買了晚餐,

西華飯店搭612直達,不過這家溫泉目前公布只營業到這月底,搶在他歇業前無論如何都要去一次,Y口中超放鬆的地方。


公車晃啊晃的,經過了行天宮、紅蘋果轉角、天玉里,接著攀上山路,在一處人煙稀少處停下,Y戲稱神隱少女的湯屋,真有那麼一點氣氛,要是沒人帶路,我大概也不會走進來吧?看到大紅招牌,還要向下,循著竹圍籬的階梯走去,曲徑通幽,硫磺氣息竄入,竟不覺刺鼻,反而有令人放鬆的效果。

買了票(當然又是Y先代墊了),走進個人湯屋,雖說是湯屋,一間一間倒像是游泳池的淋浴間,但探入浴間一看,岩石牆面,一方有一階可坐著的池子,可容兩人的大小,

不過我們還是一人一間,闔上門就是自己的小天地。小小的池子,先洗了一下,放了冷水,加入熱水;輕輕的踏入測測水溫,令我懷念起小時候家裡的浴缸(可惜後來拆了)。泡了20分鐘,水溫沒有放得特別燙,額頭竟也冒了汗水,坐在水裡按摩雙腳,聽著手機的音樂,約莫30分鐘左右,就聽到工作人員敲門詢問的聲音:裡面人還醒著嗎?這可真是貼心的服務阿,泡得太舒服可是會暈眩的。

回程時,Y擔心我明璪沒有錢可以買早餐吃,要借我1000元,我笑著回:房裡還有一張提款卡有錢的。心裡早已感動的一塌糊塗,有友如此,夫復何求呢?真開心我們擁有彼此,累得要死掉時,總還有能一起歡笑一起瘋的朋友阿。


天祥溫泉於2017年4月底歇業(新聞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3/2315235),不過聽Y說,招牌有換新,可能有其他企業收購,說不定之後還會再開,靜待好消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貓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